就业信息

【招聘】华劲集团高薪招聘管培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研12.90万!本11.29万! 高薪只因人才无价!不止高薪,更为无限梦想! 圆梦,我们一路同行!

  一、华劲集团简介

  华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2012年1月改制成为中外合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竹木混合浆生活用纸产销一体化集团企业。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市,子分公司遍布上海、江西、广西等地,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拥有世界顶尖金融投资公司(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和国内著名的基金投资机构(招商局中国基金)作为战略投资伙伴。目前拥有竹木原料种植基地60万亩,员工近3000人,总资产43亿元,年销售收入达20亿元。

  广西华劲竹林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系华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资产5亿元,员工270人。公司主要培育竹子、桉树等优质高效的工业原料林,年销售收入9000万元。公司目前在广西各地拥有自营竹木原料林基地35万亩,扶持和带动农户种竹近5万亩,公司计划在10年内营建高标准造纸原料林基地100万亩以上。

  华劲集团子分公司:

  1、华劲集团纸品销售有限公司(简称销售公司);

  2、赣州华劲纸业有限公司(简称赣州纸业);

  3、华劲集团赣州纸品有限公司(简称赣州纸品);

  4、崇左华劲纸业有限公司(简称崇左纸业);

  5、广西华劲竹林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广西竹林);

  6、赣州华劲竹林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赣州竹林)。

  ●华劲集团企业更多信息,请登录集团官网www.hwagain.com查阅。

   二、招聘信息

  1、招聘职务:管理培训生

  2、招聘岗位:营林管理

  3、首年年薪:硕士12.90万;本科11.29万

  4、涨薪幅度:年复合增长21%*

  5、涨薪周期:每6-9个月涨薪一次

  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工作地点

  各经营区

  营林管理

  5

  林学、生态学、森林保护、

  植物保护、园林、农学

  广西南宁

  注:

  涨薪幅度以2018届表现良好(B级)的营林管理岗本科管培生前5年年复合增长率为例,不同届别、不同学历、不同表现评级会有不同。

  • ②在被我司录用前已签约的应届毕业生,因选择入职我司而与签约企业解除“三方协议”所产生的违约金,在入职我司后,可凭解约及付款凭证予以报销。

  6、招聘院校范围:

  广西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50多所著名高校,具体请登录华劲集团官网www.hwagain.com访问校园招聘页面进行查询。

   三、管理培训生成长计划和人才成功要素

  请登录华劲集团官网www.hwagain.com访问校园招聘网页查阅相关页面。

  四、招聘流程

  (一)网申:

  1、报名方式:请登录华劲集团官网www.hwagain.com访问校园招聘页面在线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3月28日开始,截止时间以企业官网通知为准。

  (二)初审:

  1、初审依据:应聘简历内容。

  2、初审评分办法:通过采集大量的学生应聘简历样版,设置多维度的初审评分内容标准项,不同的标准项设置不同的分值,并且设置不同的权重,实现在线自动评分、自动筛选初次入围名单。

  3、简历初审评分要点:

  (1)学习成绩;(2)社团、组织任职;(3)校园活动;(4)社会实践。

  注:

  ①请在简历中注明本人主导或者参与组织策划的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的名称及扮演的角色;

  ②实习经历请注明本人实习的单位名称及担任的职务。

  (三)笔试:

  笔试方式及时间:初审通过后通知。

  (四)面试:

  1、面试方式及时间:笔试通过后通知。

  2、内容:人才成功要素(三大特质九大要素)。

  (五)签约

  (六)入职

  五、应聘报名

  1、报名方式:请登录华劲集团官网www.hwagain.com访问校园招聘页面在线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3月28日开始,截止时间以企业官网通知为准。

  六、咨询方式

  1、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覃女士

  2、联系电话:13307864432、07715568819转5257

  3、答疑邮箱:dxszp@hwagain.cn(不接收简历)

  4、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31号航洋国际城1号楼22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