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招聘】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人才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生物发酵研发生产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也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796”。公司地处长三角城市群、杭州都市圈的核心腹地,位于中国观潮胜地、皮衣之都的海宁市,东距上海120公里,西连杭州,水陆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主要生产生物农药、生物兽药、生物医药中间体、饲料添加剂等四大系列三十多个产品,同时兼营对外供热等业务。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协同合作,共享辉煌。

  岗位数量:市场开发部试验推广经理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筛选试验、摸索试验、示范试验等。

  2、负责产品推广计划的制定和实施,负责组织召开现场农民观摩会。

  3、负责产品资料整理、客户需求收集反馈及相关知识培训工作。

  4、协助做好宣传推广促销活动。

  任职资格:

  1.植保、农学、园艺、土肥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

  2.植保知识过硬,熟悉并了解各地作物分布。

  3.熟练掌握PPT等办公软件,信息搜寻、收集、汇总等数据统计能力强。

  4.热爱农业,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及组织能力,具有耐心、细心、责任心者。

  5.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优先。

 工作场所:办公室,能适应经常出差。

 工作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钱江西路178号钱江大厦

 工资福利:10万+,缴纳五险一金,每周工作40小时,有带薪年休假。

 联系方式:0573- 80771272夏经理,简历发送邮箱2547402146@qq.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