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与汉中市留坝县举行深化院县合作座谈会

作者:王宏  来源:科研办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汉中市留坝县县长马宏伟、副县长尹鹏先一行11人来我校深入交流院县合作工作,校推广处领导及相关学院专家参加了座谈。

  会上,马宏伟通报了留坝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科技需求及校县合作总体情况,县科技局苏景文局长、林业局余晓斌局长分别通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坝西洋参试验示范基地”建设进展和“留坝县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实施计划。我校西洋参基地首席专家、植保学院胡小平教授交流了基地发展规划、条件需求等问题,国家林业局古树名木保护工程中心专家、林学院康永祥教授就留坝县域内景区景点的古树名木保护与繁育工作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留坝县原科技挂职副县长陈志敏就此两项工作的前期建设情况和产业需求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由我校扶贫办主任、科技推广处处长王亚平主持,并代表学校做了交流发言。本次座谈会是在省委选派我校干部去留坝科技挂职工作期间与留坝县达成校县合作协议的背景下,在建设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开展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上进行的深入座谈。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