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张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学院在932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汪振明主持。

庆祝建党97周年级“七一”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到会的老党员们也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经党支部推荐,院党委会研究,在建党97周年之际,对2016年以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植物病理学科教工党支部等3个支部荣获学院先进党支部,卫松山等29人荣获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王勇等13人荣获教工优秀共产党员,马志卿等7人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小平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副院长郭军为教工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副院长魏永平为教工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戴武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委员马志卿为学生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王学慧为学生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随后,先进党支部书记冯浩,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唐博文,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代表侯猛分别进行了发言,就党支部建设、个人提升和发展、如何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先进党支部代表冯浩同志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唐博文发言

预备党员侯猛发言

同志们在活动中体现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和赤诚报国之心都是对党生日最好的纪念。

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与同志们共勉:一是务必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勇立潮头,二是务必在推进开明开放中勇当主力,三是务必在增进师生福祉中勇建新功,四是务必在巩固执政基础中勇做先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