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专题学习 推动工作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植保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4月27日,植保学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组织发展、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介工作也作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振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视频材料。会议就上半年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特别对团组织推优、实施述责制度等做了强调。会议通报了目前“两学一做”情况。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规范工作程序,提高质量,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实施好述责制度。二是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开展好“两学一做”。要创新形式,开好组织生活会;要结合学习、学科建设实际,抓好学习教育。三是要在做合格党员基础上,弘扬植保优良传统,向先进典型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