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2010年“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19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0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植物保护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荣获2010 年“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人文学院张磊教授荣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师德建设放在工作首位,大力开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师德建设活动,塑造了良好的教师队伍形象,学院师德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服务社会,塑造了良好的办学声誉。近年来学院先后获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4项,为农民朋友作专场报告150余场次,培训农民近4万余人次,新增产值过亿元。学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90%以上的学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毕业班70%以上的学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近5年平均考研率达到42.06%,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超过85%,在全国和陕西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和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有17件作品获奖。学院先后获得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支部、陕西省青年突击队等多项省级荣誉。先后有21名师生获得表彰。
   此次,全省共有10名同志获“陕西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102名同志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80个集体荣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这也是我院继2006年后再次获得“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