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多名校友走进就业大学堂

作者:宋依文 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做好就业指导,以多种形式开展就业育人活动,12月8日,植保学院依托学校“就业大学堂”平台,举办了“学而践行—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优秀校友分享会”。分享会由侯国超主持,80余名学生参会。

800G_3704(20231208-182238).jpg

本次就业大讲堂邀请了2007年至今,先后就职于广西田园的6名校友依托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在行业发展各阶段的成长奋斗故事。校友们围绕“现代农化行业发展现况”“广西田园职场生活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三个方面,将就业教育和观念引导融入就业大讲堂,将就业育人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帮助学生规划未来就业方向,找准自身定位,理性选择就业岗位,引导大家投身到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领域和行业中去。

800MG_3796.jpg

陈利标系植保学院2007届农药学硕士毕业生,现任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旗下广西格林森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从“优秀的平台”和“与优秀的人为伍”两方面展开,鼓励学生树立目标,为未来做好职业规划;不断学习,在实践中锻炼专业技能和沟通能力;突破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听完今天的报告我深受启发,作为农药系的学生我希望能像优秀的师兄师姐一样,将扎实的专业知识用于未来工作的实践中,为我国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农药学硕班刘宏凯听完分享会谈道。

病理学硕刘浥表示,“这次分享会不仅使我对于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更让我对自己的就业前景和所学的专业更有底气和信心。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争取在植保领域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宋依文

审核:王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