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赴四川西昌、陕西大荔看望选调生

作者:侯国超 宋依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做好选调生帮扶、关心、持续培养工作,将选调生扶上马、送一程、爱一生,近日,学院分别赴四川西昌、陕西大荔等地看望我院2022届选调生李永华、2021届选调生郝斯煜。

800图片20240319111432.jpg

交流中,郝斯煜、李永华分别介绍了工作所在地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自身的工作职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基层工作中的所见所感以及在岗工作以来与基层干部一起砥砺奋斗的鲜活实践等,对学院给予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倍加珍惜基层锻炼的机会,加强基层工作经验学习积累,真正沉下心来、俯下身来,努力成长为接地气、有能力的实干型青年干部;他们均感谢母校的专业培养和持续关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

就业工作人员励校友继续努力奋斗,谨记“诚朴勇毅”的校训并传承东南窑文化,在岗位上不断团结奋斗,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多与母校的老师沟通,学校永远是校友坚强的后盾,并介绍了学校90周年校庆的工作安排,诚挚邀请今年回校参加90周年校庆。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关怀、帮扶选调生的成长,持续引导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通过邀请选调生开展基层就业引领讲坛、选调生经验分享会、选调生就业政策宣讲等活动促进毕业生赴基层就业。

编辑:侯国超

审核:高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