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成功举办三下乡项目立项答辩会

作者:高晴 王雅馨/文 黄子洋/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参加答辩的评委老师

 

评委老师为各队伍答辩作点评

 

杨婷同学做答辩汇报

   6月11日晚上,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会在植保楼第二会议室举办。分别覆盖了脱贫帮扶、病虫害调研、红色筑梦、农业实习等多个方向共10支队伍经过积极的准备参加此次答辩。评委老师有植保学院党委书记郑英宁、植保学院副院长胡小平、植保学院副院长郭军、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植保学院江淑平、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晴、植保学院17级辅导员张楠,植保学院思政指导教师曲恩道。

  会议由17级学生王艺蒙主持,本次答辩会每支队伍进行五分钟的汇报,汇报涉及各团队的活动规划、成员风采、以及预期成果。此外,每一支队伍汇报结束时,评委老师还为参赛团队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各的团队也都认真聆听对其他队伍的建议,学习其他队伍的优秀之处补足自己的短缺之处。各团队也都积极采纳了评委老师的建议,升华团队调研的主题,凸显考察帮扶的核心,彰显出植保学子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

  最后,植保学院副院长胡小平做了总结发言,向同学们讲解了为什么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什么益处,让同学们认识到,只有结合本专业知识,亲身实践,才能真正地提高专业素养,才能真正与时代精神相契合,才有可能实现个人的终极价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