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2014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李冬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杨凌示范区下发的《关于征集2014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及《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14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4年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申报指南》(见附件1)中的科技创新项目。

    二、申报条件及指标

 1. 请各单位组织科教人员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规定的范围进行选题申报,申报项目应当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与可行性,预期或者已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项目实施期为二年。 

    2.项目申报人应当在相关领域和专业具有一定的研究专长,有相关的前期工作积累。支持一定比例的青年科研人员(截止2015年1月1日年龄在40周岁以下承担项目。

3. 根据杨凌示范区下达我校的申报名额,自然科学类项目,每个学院申报不超过2项(含2项);软科学项目不限项。(杨凌示范区下达我校申报名额32项,其中,重点项目不超过10%、软科学项目不超过20%、青年科研人员主持项目不低于30%。)

    三、材料报送

1.请各单位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或教授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后排序上报

2.项目申报材料按项目建议表、申请书和建议书的顺序装订,不要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

3.请各单位务必于2014年7月4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六份及电子版报送至科发院,以便组织评审上报。

自然科学类项目报送至基础科学研究处(国际交流中心D502),软科学类项目报送至社会科学处(国际交流中心D504)。

四、联系方式:

自然科学项目联系人:崔卫芳   电话:87082257

                         赵  磊   电话:87080002

                         Email: zhaolei2011@nwsuaf.edu.cn

     软科学项目联系人: 马  洁   电话:87082961

                         Email: majie@nwsuaf.edu.cn

             

    附件:

    附件1 2014年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申报指南.doc

    附件2 项目汇总表.doc   

    附件3 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建议表.doc

    附件4 杨凌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4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