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4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0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2014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为714日至831日,91日正式上课;教师放假时间为717日至827日,828日正式上班;假期有实习任务的师生按教学计划调整休假时间。
  2.教辅、工勤人员在717日至824日期间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轮休,825日正常上班。  
  3.管理人员根据学校暑期干部培训、校庆系列活动筹备、新生入学接待及军训等工作安排(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在717日至824日期间可安排部分人员轮休,但必须保证2/3以上管理人员在岗,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4.水保所、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等单位及专职科研推广人员根据工作任务适当安排休假时间。
  二、有关工作安排
  1.各单位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没有完成的工作要加快推进,做好部署。上半年工作总结于712日前发送至校办邮箱:Office @nwsuaf.edu.cn(联系人:牛善朋87082823)。
  2.各院(系)及学工部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在保证学生安全前提下,组织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掌握假期留校学生情况,会同后勤部门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3.假期行政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安排。学校总值班室,学生、保卫、后勤、网络部门安排24小时值班。学校将对各单位到岗情况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4.各单位拟在暑期安排的重大活动,于712日前将活动安排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以便统筹协调。
  5.2014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816-17日,819-97日军训,99日正式开课。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2-3日,99日正式开课。涉及新生接待的单位应提早安排,做好接待准备工作。
  6.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校园安全稳定责任制,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