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管理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09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意见(试行)》(校学发[2008]203号)及《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吕振武   冯纪年

    副组长:韩春霞  

    组  员:江淑平   张艳玲       冯小龙   王  军    

            张  楠   高贺麒   康慧嘉  王竞辉   肖炎火    

    二、时间安排

    9月9日―9月10日      资料收集阶段

    9月11日―9月14日     班级测评阶段

    9月15日―9月18日     班级汇总上交、 公示

 9月18日―9月19日      学院汇总、上报阶段 

三、几点要求

    1.班级成立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本班的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班主任或辅导员必须参加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班主任因公出国、外出学习、出差的班级由辅导员代为负责组织参加该班的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

    2.班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在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下工作,并严格执行《植物保护学院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附件1),智育成绩统一到教学办公室打印。

    3.班级综合测评工作要坚持公开、公正、客观和实事求是的原则,要将每个学生的测评资料、加扣分情况予以公开,测评小组要认真听取同学的意见,并及时向学院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发现错误及时纠正。

    4.综合测评中需要填写的各类表格,要用黑色中性笔或钢笔认真填写,不得涂改,否则涂改栏(项)成绩按零分计。

    5.综合测评中所有加分和扣分材料都必须由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辅导员老师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方可生效。

    6.班级综合测评小组要认真核对本班参评学生相关信息,如有学籍变更,应提前到学院综合测评领导小组更新,确保各项评定工作如期进行;转专业的学生在原班级测评及评优;创新学院在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转入的同学在我院参加综合测评,之后转入的同学在创新学院参加综合测评。

7.班级综合测评小组于9月15日下午18:00之前将本班的相关纸质版材料(附件3、附件4)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同时,附件3、附件4(按学号顺序排列)需提交Excel格式电子版。

 

 附件:

    1.2013-2014学年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办法.doc

    2.植物保护学院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德育互评评分表.xls.

    3.植物保护学院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积分表.doc.

    4.植物保护学院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结果汇总表.xls.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二?一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