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邀请校医院开展上门问诊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特邀请校医院医疗队来我院开展上门问诊活动。医疗队由校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副主任赵莉,中医康复科副主任、麻醉科、疼痛科主治医师、国家一级中医推拿正骨技师杨毓宏,主管护师、内科病区护士长蒋贤辉组成。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副院长闫建兴引导医生挨个走访教师办公室,为张雅林教授、花保祯教授、王保通教授等10余位专家进行一对一服务,通过听心肺、问健康、量血压、测血糖、外科查体等方式,全方面把握教师的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为每一个人进行个体化的健康指导,并为部分长期伏案工作的专家教授,进行了现场正骨复位治疗。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学院教师代表说道:“平时工作忙碌,对身体状况关注不多,今天医生细致的检查也提醒了我们在做好科研的同时也应该及时关注自身健康,非常感谢校医院的医生这样温馨的举动,也感谢学院党委周到的安排!”

a5655af67aac4705871ee13835a71f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