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2019年立项校级教革项目开展在线开题论证

作者:江淑平 杜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均在线上、线下稳步运行。为确保已立项校级教改项目顺利实施,有效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330日下午,我院2019年立项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在企业微信上如期在线开展9个项目组和5位专家评委参加此次开题论证。

会上各项目围绕各项目的目标和任务,重点介绍了项目的意义、改革内容及具体实施的方法、组织、分工等。评审组专家,对各项目的立项意义给予了肯定,对如何实现立项的预期效果,从改革内容、改革方式方法及预期成效等方面给予了建议,亦从项目实施的可执行性、可操作性和有效地提高教学效果等方面给各项目组提出具体意见。同时,专家评审组提醒各项目组要将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后的教学效果、学生学习效果纳入预期成效中,改革才更有意义。

此次开题,各教改项目整体选题正确,内容充实,方法切实可行,组织有力,分工明确,项目进度及经费分配比较科学合理,基本可实现预期效果。

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图片_副本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