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为澄城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会员开展培训 ​

作者:江志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

为了使澄城县职业农民了解植物保护的新理念,使会员零距离感受生物农药的研发、加工、技术应用的全过程,在学院澄城旱塬生态农业科技实验示范站的组织下,澄城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赵小建会长、问有智副会长带领部分骨干会员于2019年11月27日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植物保健、和谐植保”的培训。

试验示范站总顾问张兴教授为会员做了题为“植物保健与和谐植保”的培训讲座。为了让参加培训的职业农民能更为容易地理解培训内容,张兴教授从身边人和身边事入手,从人体保健、中医养生讲起,通过大量耳熟能详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目前植物保护发展的新观念和新趋势。

培训期间,会员们还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科点实验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药学教学实习基地。另外,会员还参观了杨凌馥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源农药生产车间,并与公司技术人员就作物田病虫草全程生物防控技术等进行了座谈。

培训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会后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