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加强科创项目指导 助力创新实践育人

作者:杜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是高校创新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为了推进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落实创新实践育人成效,学院邀请农学院韩德俊教授、化学与药学院张秀云副教授、我院仵均祥教授、祁志军副教授、王秦虎副研究员组成专家评审组于近日集中开展了2021年第二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评审专家组.jpg

项目考核

9个结题验收项目组从研究内容、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创新点等方面,29个中期检查项目组从研究内容、研究进展、取得成果、创新点、下阶段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专家评委通过查阅日志、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形式进行了评议,认为各项目组汇报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大部分项目均能按照计划如期开展研究,工作日志记录详实,实验数据分析可靠,取得了预期成果,但有部分项目存在进展缓慢、记录简单、成果不显著等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科创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增进了各项目间的学习和交流,得到了专家建议和指导,有利于各项目的顺利实施。学院将继续通过实行导师制,优质科教资源向本科生开放共享,促进全体大学生开展创新训练,提升创新实践能力。

编辑:杜娟

审核:戴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