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获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教〔2020〕32号),我院荣获2019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在学校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植物保护学院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按照“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的建设目标,坚持学科引领,依托学科资源,科研服务教学,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教学改革,科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等方面重点突破取得一定的成绩。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认定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4项等,不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能力

本次评选,全省共选出40个先进集体,其中我校获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