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级昆虫学硕士生党支部进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宣誓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2019级昆虫学硕士生党支部进行了入党宣誓以及“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宣誓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进行了入党宣誓,宣传委员詹金钰希望大家时时刻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从学习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我们党的良好威信和形象。树立正气上担当更多责任,不仅要在群众中发挥模范作用,还要在党员中做好表率,努力克服世俗和腐朽思想的影响,真正做到团结带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2019级昆虫学硕士生党支部.jpg

会上,党支部还讨论了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书记苏新新对支部转正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有了新的起点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要求上把我们的生命融入社会主流中去,融入到事业中去。二是党员要把体现我们先进性的目标与我们的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三是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的过程就是自我提升的过程。四是要树立自身的良好威信,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为中心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