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冯小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我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何得桂副教授以《筑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为题,为学院党团员代表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何得桂首先介绍了为什么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号召青年应该坚定制度自信,明确责任与担当。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重点强调了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何得桂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阐释精确的宣讲,既有政治高度、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018级植物保护专业张永康说道:“本次宣讲会让我受益匪浅,经过何得桂老师的讲解,我了解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背景和伟大意义,尤其是那句为中华复兴而读书更是让我为之一振,这句话使我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有了更坚定的意志!”

    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韩守乐说道:“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祖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更要赶乘祖国飞速发展的快车,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眼界胸怀大志,为祖国各个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好祖国建设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