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6、27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校31个部门工会代表队与离退休职工代表队参赛,近3000名教职工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引吭高歌。我院共派出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合唱比赛,最终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我院教职工,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饱含深情与爱意,我们充满自信与自豪,一起唱响《国家》。歌声时而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时而低回婉转,深沉悲壮,在指挥下更显波澜壮阔。一曲唱罢,伴奏声再起。“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男声部浑厚凝重,女声部细腻婉转,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朗诵和动人的情景演绎让听者在曲中聆听历史的回声,感受气壮山河的交响。最后一个音符落下,观众席掌声雷动。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携手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在长时间的比赛准备过程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勤学苦练,用一遍遍地练习换来了最终演出时美妙的歌声,用深情的演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也表现出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信心,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秉承爱国、敬业、乐群、惜时的院训,传承东南窑文化,弘扬西农精神,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植保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