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作者:孔媛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和校党委、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9月26日下午, 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主讲,党务秘书王学慧老师参加。

张俊杰书记首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他表示:一、要高度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学思用贯通、致信行统一,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最后,张书记对我们提出建议:坚定理想作为首要任务;苦练本领、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主动拼搏。

支部委员张贤霞同志发表个人看法,希望各位党员多反思我们的初心,为何入党?为何读博?号召广大党员将自己的初心与党的初心相结合,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结合,扎根三农,是我们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党务秘书王学慧总结了本次党课精髓以及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做实做细的建议,王老师强调,博士生作为学校科研的主力军,应该多努力多学习,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展现我们 “西农精神”,共建“双一流”。

本次主题党课,我们受益匪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也坚信,我们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准备好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