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植保学院党委在学院932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戴武副院长主持会议。

张俊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

 

首先,党委副书记张艳玲解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有关安排。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和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时间安排、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方案和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党支部和党员按照工作方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师生党员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守初心、担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责任担使命。学院党委将有计划、有步骤按照校党委实施方案和学院的工作方案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张俊杰最后强调植保学院党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好、发扬好、传承好学院广大教师“爱国.敬业.惜时.乐群”的优良作风。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把植保学院建设成为一个学术氛围浓厚、人文环境和谐、工作积极向上、事业蒸蒸日上的一个大家庭、一个好团队,一个强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第一工作小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升辉同志讲话。他希望植保学院党委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按照校党委实施方案和学院的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孙升辉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三是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弘扬过硬作风,扎实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