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冯小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三点,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汪振明,学院班子成员、各研究所主任、系主任、办公室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胡小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同志宣读学校任免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汪振明同志为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免去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决定任命马志卿同志为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张艳玲同志为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伟同志代表校党委分别从主动学习、注重团结、清正廉洁、努力作为四个方面提出了希望。

随后,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原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同志,学院新任副院长马志卿同志,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同志分别发言。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同时对汪振明、马志勤、张艳玲履新表示衷心地祝贺。张俊杰相信班子成员一定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好、发扬好、传承好学院广大教师“爱国敬业惜时乐群”的优良作风,带领全院师生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求知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一个学术氛围浓厚、人文环境和谐、工作积极向上、事业蒸蒸日上的一个大家庭、一个好团队、一个强学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