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

作者:敖雪、李明、徐三丁/文 孙书田、图  来源:学工办、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为了解2019级研究生报道情况,做好入学教育,帮助学生更快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9月4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张俊杰、院长胡小平、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副院长郭军、戴武、闫建兴一行对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慰问。

  期间领导们深入了解学生入学手续办理情况,着重关心同学宿舍生活和学习科研情况,对学生整洁的宿舍环境表示赞扬,并嘱托广大研究生将生活、学习和科研逐步平衡适应,及早适应生活的新环境和学习科研的新阶段。

  张俊杰强调:现阶段踏实做好科研工作是为日后取得良好成果打基础,希望同学们珍惜现有的良好环境和新时代发展的珍贵契机,献力我院学科和我校双一流建设。胡小平指出: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合理诉求要积极向学院相关部门反馈,同时提出本校继续深造的同学要主动帮助新同学快速适应并融入植保大家庭。

  研究生们积极回应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感谢。博士生樊欣感叹:“博士住宿的环境优越,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让我们由衷感到温暖,感谢学院对新同学的关心。”硕士胡泽宇说到:“初到西农,入学当天不仅收获了入学伊始的欣喜,更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悉心的关怀和问候,得到了许多帮助。”大家一致表示面对新环境和新阶段会以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其中,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