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2019年学院暑期务虚会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次数: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治院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学院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学院暑假期间在火地塘林场召开植保学院2019年暑期务虚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院领导以“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结合自己目前分管工作,认真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参会人员对学院目前改革发展中的重要问题畅所欲言,并就学院工作开展研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了肯定会议的成效,他指出,本次会议大家准备充分,提出的问题贴近学院实际、贴近问题,大家推心置腹、问题查摆的清楚、分析地彻底。随后陈红以《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为创建一流的植保学院砥砺前行 努力奋斗》为题,给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10点建议和意见。

在历时两天的会议中,通过思想的碰撞和交流,大家对学院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和理性的思考,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务虚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