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与埃及扎加齐克大学农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王宏 董梅  来源:科研办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我校植物保护学院与埃及扎加齐克大学(Zagazig University)农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行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俊杰首先对扎加齐克大学农学院Ali Aioub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埃两国均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且在发展中面临着很多共同的科技问题,此次签约标志着两个学院的合作正式拉开帷幕,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未来的合作会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深入。

  植保学院院长胡小平教授与扎加齐克大学农学院副院长Ali Aioub教授签署协议并互赠礼物。

  Ali Aioub教授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将为推动双方全方位合作而努力。胡小平教授表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举措,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借鉴的机会,学院将与扎加齐克大学农学院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

  Ali Aioub教授来访期间为学院师生进行了“埃及的植物农药”、“除草剂安全剂研究”等3场学术报告,并与学院植物源农药创制团队就科研合作达成了意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