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雷鹏副教授入选2019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科协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入选名单,我院雷鹏副教授入选。

   雷鹏副教授2018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药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2016–2017年赴美国罗格斯大学化学系访学。2018年7月至今任职于植物保护学院,主要从事新农药创制及农药活性化合物的合成方法等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ACS Catalysis、Chemical Science、Organic Letters、The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Bioorganic & Medicinal Chemistry Letters等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9篇,其中中科院一区论文4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