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园健步行 植保精神记心中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爱国、敬业、乐群、惜时”的植保精神,学院部门工会于5月24日下午,举办以“校园健步行,植保精神记心中”为主题的职工集体健步行活动。联系学院工作的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和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部门工会主席闫建兴强调了校园健步行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中。

在小西湖边,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小南山的美景,感受着校园健步走带来的身心快乐。

学院部门工会每学期举办一次校园健步行活动,深受教职工的好评,旨在深入推动教职工健身运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陶冶身心,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事业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