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赴创新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作者:李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为招揽更多优质生源,4月22日晚,学院组织8名教授赴我校创新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活动由创新学院王小平副院长主持。

  胡小平副院长生动介绍了植物保护学科的历史成就、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植物保护学科八十余年的文化积淀、强大的科研实力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优势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关注。郭军、吕志强、马志卿等三位教授分别代表植物病理学研究所、昆虫学研究所、农药学研究所就科研教学平台、师资人才情况、研究方向与动态、年度招生计划以及就业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深情邀约创新学子加入植保团队。刘西莉、王晓杰、刘慧泉、徐功等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向创新学子分享了指导研究生的一些心得,鼓励同学们常来植保的实验室观摩,多与植保的导师交流,早日实现科研梦、植保梦!宣讲会期间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会现场

  据悉,创新学子在我院研究生导师中具有非常好的口碑,被一致认为专业基础扎实,科研素质优良。学院还将进一步创新形式,邀请全校优秀学子来到植保学院参观科研平台和体验科研文化,开展“导学面对面”活动,从而吸引优质生源,为建设一流植物保护学科作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