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7级博士班党支部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宣誓活动

作者:金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2017级博士班党支部举行 “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宣誓活动,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先,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党支部组织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宣誓活动,通过佩戴党徽,入党宣誓,亮党员身份,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大局意识,牢固党的宗旨,树立敢于担当的形象,以党徽来警醒和监督自己,始终不忘党员身份,提高党性觉悟,以实际行动起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作用。

“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宣誓活动

其次,党支部书记金朵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审议通过的一份重要文件;作出的一个重要判断、给出的1个重要结论,介绍了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及具体途径。还详细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一些重要制度决定,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治理国家的一些经验方法,以更好地理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金朵同志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为实现中国梦助力,我们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勇于担当,乐于分享,特别是在科研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坚持坚持再坚持,要树立我为人人的意识,要学会自我管理,要在这珍贵的时光里不懈努力、完善和到位。

金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文件精神.jpg

金朵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最后,党支部还研究讨论了1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3名预备党员事宜。

通过这次支部大会的学习交流,大家反应响烈,收益匪浅,一致觉得这样的主题教育应该多举办多参加,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学习,并将理论知识更好的落实到实际行动,要与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等紧密地结合起来,要互帮互助,不断提升,整体推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