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乘爱国青云 唱激昂青春

作者:宋晓然 陈雨欣 周海玉/文 任佳仪/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之际,植保学院于12月12日理科楼E602教室举办了以主题为“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年风采”的合唱比赛,本次活动由综合素质教育学院老师任璐璐、植保学院辅导员宋晓然、辅导员马东、闪光合唱团副团长周立志等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评委老师并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及奖项设置。第一个登场的班级是制药2001班,他们带来的表演曲目是《喀秋莎、保卫黄河、打靶归来》歌曲串烧,他们嘹亮的歌声激发了现场观众们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场比赛最精彩的部分是植保2003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他们激情洋溢的朗诵、饱含深情的演唱、整齐划一的动作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一、二、三等奖分别由植保2003班、制药2002、植保2001班获得。

本次纪念一二九暨合唱比赛活动在阵阵欢呼声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中,植保学子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155710d23e0c4326bd65a076ebb1d845.jpg

085c589d42a34675ac99675128361e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