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曹新庄试验农场 2020 年维修项目摸底排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各入驻团队(课题组):

2019 年度, 场站管理中心自筹资金维修和改造了曹新庄试验农场农作一站基地部分田间生产道路、 灌溉排水设施、 配电设施、 消防设施等。 2020 年度, 教育部改善办学条件专项中已安排农作一站基地新建 2 口灌溉井项目、 新建 2座 40 平方米水厕项目、 治理 8000 平方米护坡项目; 曹新庄基地实施附属设施二期工程项目、 转基因区域附属设施项目等。 这些项目的建设实施, 将会使曹新庄试验农场的基础设施和条件得到进一步的改善。为持续推动曹新庄试验农场综合改革, 加强维修工程管理, 科学合理安排预算资金, 现计划对试验农场的田间生产道路、 灌溉排水设施、 配电设施、 消防设施、 种子库、 挂藏室、 考种间、 温网室、 大棚等的使用维护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摸底调查, 曹新庄试验农场将针对排摸的问题, 按布局规划, 轻重缓急, 逐步予以解决。

请各入驻团队(课题组) 安排专人, 仔细排查相关设施使用情况并填写《曹新庄试验农场 2020 年维修项目摸底排查表》(见附件), 于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报曹新庄试验农场综合管理部。

特此通知。


联系人: 雷和涛

联系电话: 87092732

联系地点: 北校区原经管中心四楼



                                                                                                       场站管理中心

                                                                                                   2019 年 12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