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采集 2019 年度科研成果信息及补录 2018 年度科研成果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所:

为了做好2019年度科研成果基础数据的统计及符合2018年度奖励范围而未统计的科研成果信息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9 年度及2018年补录科研成果统计范围包括:承担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发表学术论文、著作、参与学术组织科技交流及学术会议、社会兼职、技术转让及申请专利情况、软件著作权、国家省部级标准、审定新品种、政策建议等。具体内容见附件《2019年科研信息采集表》。

二、附件材料提交

2018 年度补录和 2019 年度统计的科研成果中的论文原文及检索证明、著作封面及版权页、授权专利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国家标准、地方标准、植物新品种审定证书和获奖成果的完成单位证书均要作为学院科技档案进行保存。请将以上文件电子版或扫描件连同《信息采集表》以压缩文件的形式(教师姓名命名)发送到wh1123@nwsuaf.edu.cn,纸质证明材料原件交到学院205办公室。

学校2019年将依据校人事发【2019】192号文件要求进行奖励,包括科技论文、国际专利、国家审定品种、国家标准、政策建议以及获奖科技成果;2018 年补录科研成果同 2018 年度奖励范围,包括科技论文(其中 B 类和指定期刊论文仅限于人文社科类相关单位)、科技著作、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省部和国家标准、审定植物新品种、政策建议以及获奖科技成果。

三、几点要求

1. 为尽快完成 2019 年的科研成果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请各位老师务必于 2019 年 12 月10日前报送有关材料。

2. 科研成果信息采集工作涉及年终业绩津贴核算,请认真填写每一项内容,保证内容详尽、数据真实。

联系人:王宏   董梅

联系电话:87082224

附件:2019年植物保护学院科研信息采集表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