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开展 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确保立项项目按计划完成研究内容,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将于近期对 2019 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 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 1)。

二、检查安排

(一)校级一般项目

1.检查形式

采取现场PPT汇报答辩方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时间6-8分钟。

2.检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24日下午14:30

地点:学院第二会议室

3.提交材料

请各项目组于12月23日前,将以下材料(各一式一份)报送学院教学办公室:

(1)《合同书》复印件

(2)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附件2)

(二)校级重点项目

由教务处负责的中期检查工作。请各项目组于12月25日前将《任务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各一式七份报送学院教学办公室。

三、检查结果

中期检查以项目任务书(合同书)为依据,重点检查项目的执行进度、执行效率和经费使用情况等。中期检查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种,对未开展研究、执行进度滞后或不具备继续研究(建设)条件的项目认定为“不通过”。

四、其他要求

1. 各项目组要认真对待中期检查工作,认真梳理取得成效,分析存在问题,提前做好材料提交和答辩准备。

2. 学院须组建评审专家组开展项目检查工作,专家组专家原则上不少于 5 人,其中本学院专家不多于 3 人,项目组成员不得担任本项目评审专家。

                                                                                                植物保护学学院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