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集体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爱国、敬业、乐群、惜时”的植保精神,植保学院部门工会决定于2019年12月9日(周一),举办以“校园健步行,植保精神记心中”为主题的职工集体健步行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9日(周一)下午 4:00—5:30

二、参加对象

 凡植保学院职工均可参加。

三、行走路线 

植保学院办公楼东侧—银杏路(北)—七叶树路——法桐路——杜仲路——楸树路——国槐路——玉兰路(南)——法桐路 ——紫荆路——银杏路(南)——枫树路——银杏路(北)——栾树路——樱花路——植保学院办公楼东侧

四、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从植保学院办公楼前出发,沿指定路线进行。

五、有关事项

1.本次活动以部门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请各工会小组积极组织本部门职工参加。

2.请各小组于12月6日前将本部门工会小组参加本次集体健步行的人员名单报李冬生老师处。

3.凡参加集体健步行活动的职工请于12月9日下午3:50在办公楼前集合,活动期间务必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无事故。

4.如遇阴雨天气,活动推后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部门工会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