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 2020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征集 2020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文件要求, 2020 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现已开始申报,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我校可直接申报指南中的农业科技创新工程类 18.农业技术研发项目、 19.农业科技示范项目、 20.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其他类项目需与西安市科学技术局业务主管处室沟通,争取申报权限后方可申报,否则材料受理点不予接收。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按照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线上申报、财政专项资金线上申报、审核推荐、纸质材料报送的程序实施。

(一)科技计划项目线上申报。指南中发布的各类计划项目均须通过线上和线下申报。线上申报登陆“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网址: http://data.xast.cn:8080),进行注册并登录填报。

(二)财政专项资金线上申报。所有计划须在“西安市财 政 专 项 资 金 项 目 库 管 理 系 统 ” 中 申 报 ( 网 址http://xaczj.xa.gov.cn,点击“专项资金管理”“申报用户”注册登陆)。选择报送地区(归口管理部门)时,请注意报送地区选西安市本级。

(三)线下申报及提交申报材料。完成线上申报后,在线打印《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并将申报书、可行性报告、项目实施方案等与附件(含科技计划实际扶持资金与申请资金差额筹集能力承诺函、 职称证明材料等)简装成册(勿另行加装其他材质封面, 一式六份),协作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 于 2020 年 4 月 5 日前报送科技推广处(交流中心 303 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 tgc@nwsuaf.edu.cn 信箱,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典 齐高强

联系电话: 87082848 87082850

邮 箱: tgc@nwsuaf.edu.cn 



科技推广处

2020 年 3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