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7  浏览次数:

各位科创导师和项目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125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上半年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1.检查范围:2019春立项执行期2年的项目。

2.检查内容: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工作日志、经费使用情况等。

二、结题验收

1.验收范围:实施计划到期的项目。

2. 结题验收内容: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过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收获与体会等。

三、答辩时间及组织方式

1.答辩时间暂定为617-620,线上答辩,具体时间及答辩方式另行通知。

 2.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中期检查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结题验收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评委专家点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其中项目中期检查必须取得标志性阶段成果方可获评优秀,不合格者将终止项目实施;项目

结题验收必须取得标志性研究成果(如发表论文、获批发明专利等)方可获评优秀。

四、需提交的材料

1. 中期检查:

1)项目组负责人填写《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附件1),指导教师签字同意后,方可参加中期答辩。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j@nwafu.edu.cn

2)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项目结题及评优的重要支撑材料,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意见等内容。

2. 结题验收:

1)项目组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经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指导教师审阅同意后,方可参加结题验收。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j@nwafu.edu.cn

2)各项目组撰写项目总结报告,字数不少于5000字,内容包括项目开展的背景及意义、项目任务、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创新点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j@nwafu.edu.cn

3工作日志

4)各项目组需提供5张研究成果或实施过程的照片(jpg格式)并附简短文字说明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j@nwafu.edu.cn

5)各项目组将已发表的论文或已经接收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及设计图纸等情况详细填入《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4),论文、专利和图纸的复印件一并作为附件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j@nwafu.edu.cn。

3. 结题项目负责人请于615日 前登录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以下简称大创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5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并提交结题相关资料的电子版信息

4. 项目如需变更,请在大创系统提交变更申请(操作手册见附件5)。

5. 项目指导老师请于616日前登录大创系统审核结题项目,审核通过,方能参加结题答辩

五、注意事项

请各项目组将上述材料于616日前准备完整,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纸质版交至植保楼202教学办。请各项目组及时登录系统查看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并督促指导教师审核通过,按时参加答辩!

联系人:杜娟

联系方式:029-87082791

 

植物保护学院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