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 2020年度陕西省林业科技创新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陕西省林业局委托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组织并下发的《关于申报 2020 年度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科技创新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陕林科发〔2020〕 11 号) 》 和《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科技创新专项计划 2020 年项目申报指南》 文件转发,请各有关单位根据要求积极申报。 鼓励广大科教人员依托我校科教资源优势,联合或协同陕西省林业局、 陕西省林业科学院有关业务部门、龙头企业申报,产学研用结合,加强协同攻关。

本类项目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4 月5日。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将项目申请书一式六份报送学院205科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技推广处邮箱。

联系方式:

 1. 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科教处     

联系人: 李欢欢 13571987008

2.学校科技推广处

联 系 人: 刘典 齐高强

联系电话: 87082848 87082850

邮 箱: tgc@nwsuaf.edu.cn


科技推广处

2020 年 3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