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院科教人员做好 2020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7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所):

  为做好植物保护学院 2020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进一步提高申请和获批数量,现将 2020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工作组

  组   长:胡小平 张俊杰

  副组长:郭  军

  成   员:康振生吴云锋 张雅林 吕志强 戴武 胡兆农 马志卿 王建锋 黄敏 闫合 王宏

  二、申报要求

  我院2006年以来引进人才、选留博士、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人员以及近5年晋升为高级职称的从事自然科学研究的科教人员,除限项原因外都必须申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符合申请条件但不申请的科教人员需如实填写《符合申请条件但不申请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原因说明表》,于2019年11月10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工作安排

  1、 10月8日-10月31日,各位符合申请条件人员填写《预申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和《预申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汇总表》,并最晚于10月31日前返回到科研办联系人邮箱。

  2、 11月1日-11月30日,学院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通过讲座、专题辅导报告等形式,对拟申请项目人员进行分类指导与培训。对于未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中青年科教人员,指定其所在团队负责人为指导教师,负责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修改指导。同时学院组织青年项目第一次校内预评审,预评审须采取PPT 或 WORD 版现场汇报的形式,邀请专家就申请书报告正文内容逐一指导把关,开展多对一现场指导。

  3、12月1日-12月31日,学院组织课题组通过学术沙龙、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活动。并在2019年12月31日前,组织实施各系、课题组内的第一次校内预评审,预评审须采取PPT现场汇报的形式,邀请校内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全面指导。

  4、2020年1月底前,各学科点组织校内知名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第二次校内预评审,预评审采取PPT现场汇报的形式,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全面把关指导。

  5、2020年2月底前,学院邀请校外二审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第三次校内预评审。

  6、2020年1月,杰青、优青、重点类项目校内预评审

  2020年1月初,科研院组织杰青、优青、重点类项目校内预评审,邀请专家对申请书进行把关指导。请我院申请杰青、优青、重点类项目人提前做好准备,并于2019年12月底完成申请书初稿撰写。

  7、2020 年 3 月 8 日前,学院(所)组织相关人员根据《2020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开展项目形式审查。

  8、2020 年 3 月 11 日-15 日,科研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学院(所)形式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再次开展形式审查。

  9、2020 年 3 月 17 日前,科研院将项目材料上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四、有关要求

  1、申请杰青、优青、重点类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12月31日前将申请书及相关材料一并报送至学院科研办公室205室。

  2、申请一般项目(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2月22日前将申请书及相关材料一并报送至学院科研办公室205室。

  联系人:王宏

  联系电话:87082224

       邮箱:wh1123@nwafu.edu.cn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10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