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 2019 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电子政务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与课程思政建设”主题活动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校院两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产生了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经学院认定、学校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决定对我院《草地保护学》、《农药学》、《仪器分析》、《植物保护学》、《制药工艺学》等5门课程进行立项建设,建设期满(2020年11月)达到学校建设要求的,认定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

  请项目负责人按照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要求(附件2),填写《“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附件3),并于10月10日前将《任务书》(一式三份)纸质版交至202教学办公室,《任务书》、《立项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d.j@nwafu.edu.cn。未签订立项任务书的项目视为放弃立项。

  联系人:杜娟 江淑平  联系电话:87082791

 

  附件:1. 2019 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2. 2019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要求;

            3.“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

            4.“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汇总表。

  植保学院

  2019年 9月 2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