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暑假“新课堂、新教案、新教法”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全体教师:

  今年9月,我校8号教学楼教室智慧化改造将全面完成,教室的信息化装备水平迈入新阶段。为切实提高教师运用新系统新技术的能力,适应40分钟课堂教学时间变化新要求,学校利用暑期面向全体教师,特别是秋季授课教师开展全员培训,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的

  1. 适应新环境,熟练使用新教学网络系统,掌握网络教学技术与方法。

  2. 适应40分钟课堂要求,优化教学设计,转变教学方法。

  3. 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打造金课。

  二、培训对象

  面向全体任课教师,重点是2019年秋季学期在北校区8号楼授课教师。

  三、培训内容与方式

  培训采用校院两级分工协作方式进行。

  1. 新系统新技术培训由教学发展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联合组织。一期培训已于7月14日前完成,二期培训时间为2019年9月1日-9月4日,地点为南校区数字化楼120室、122室,分学院培训安排见附件1。

  2. 教案设计与教法培训由学院各教学系组织,各教学系以校内集中研讨、示范等形式开展,也可以组织教师赴兄弟院校交流。

  四、培训考核

  1. 本次全员培训将纳入教师教学培训考核范围,请各位任课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尤其是下学期任课教师必须按时参加培训。本次培训考勤情况将作为年底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参考依据。

  2. 每个教学系推荐1-2名教师参加新学期教学示范课活动

  3. 请各教学系于9月4日前将培训情况总结和教学示范课推荐名单(见附件2)电子版发至d.j@nwafu.edu.cn

  植保学院

  2019-08-05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