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袁向群等6名同志为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及连清贵等21名同志为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导为主”的管理理念,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创新协同育人机制,学院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中遴选优秀代表担任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经个人申请、面试甄选、学院审核,决定聘任袁向群等6名同志为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及连清贵等21名同志为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2019年7月25日——29日)内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029-87082400。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7月25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