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 2019 年度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科研办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019 年度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按照《2019 年度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指南》(附件 1)中确定的方向和要求进行,并如实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 2),不符合指南要求的项目不予以受理。

  2.项目申报人所在单位为项目的组织和初审单位,负责项目初审、申报工作。

  3.请各单位于 6 月 21 日 17 点之前将申请书一式七份及电子文档报送科技推广处(国际交流中心 305 室)。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宏博 亓钰莹

  电 话:87082847

  邮 箱:tgc@nwsuaf.edu.cn

  附件:1. 2019 年度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指南

            2. 2019 年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项目申请书

                                                                                                                             科技推广处

                                                                                                                       2019 年 6 月 17 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