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 2017 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来源:电子政务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公布 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 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7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 1)。

  二、验收方式及所需材料

  (一)验收单位及方式

  1. 教务处负责重点、一般项目;学院负责培育项目。

  2. 验收以项目合同书为依据,采用 PPT 汇报、专家质询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项目完成质量、取得的新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

  (二)所需材料

  1. 立项合同书复印件(一式七份)

  2. 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七份,见附件 2)

  3. 研究总结报告(一式七份)

  4. 成果支撑材料(一式一份)

  三、有关要求

  (一)专家组成

  1. 验收单位应成立专家组,成员需为高级职称,一般不少于 5人;其中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专家不得少于 2人,本单位专家不多于 3人。项目组成员不得担任验收专家。

  2. 项目数少于 5项的单位,可与其他单位进行联合验收。验收项目数多于 15项的,专家组成员不少于 7人。

  (二)时间要求

  1.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 7月 1 日前将验收所需材料报送所在单位。

  2. 请各学院于 7月 8 日前完成培育项目的结题验收,同时将培育项目验收结果汇总表(附件 3)以及校级重点、一般项目的结题验收材料和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 4)报送教务处 3114办公室。

  3. 校级重点、一般项目的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各学院在报送纸质材料时,请将结题验收报告、成果总结报告、重点和一般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培育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xk2488@163.com

  联 系 人:贾伟洋   张 永

  联系电话:87092244   87092488

  附件:1. 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 结题验收报告

            3. 培育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

            4. 校级重点和一般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 6月 1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