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资助育人之“青春‘证’能量”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资助育人之“青春‘证’能量”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拓展发展型资助育人模式,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竞争力,学校将开展‚青春‘证’能量‛主题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励志成才,看我青春‚证‛能量。

二、活动内容

    资助 2018-2019 学年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加英语、计算机资格证书培训与考试报名费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培训项目 名额分配 活动安排 备注
英语四级 5 集中培训  
英语六级 5 集中培训  需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雅思 2 集中培训  需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计算机二级office 4 集中培训   
计算机二级C语言 4 集中培训   

三、有关要求

    1.各学生班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开展,掌握学生真实意愿,确保有真正需求的学生参加活动每项最多报一人。

     2.请报名学生配合校方做好培训反馈、评价工作,及时反馈培训效果、考试成绩,以便学校优化培训项目,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满足学生需求。

    3.各班级于 4 月8 日前将《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 1)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1973162455@qq.com。

2019年4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