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立项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为确保立项的教改项目顺利实施,有效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学院决定开展 2019 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范围

植保学院2019 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见附件1

、开题安排

(一)开题材料

各项目组须于3月26前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附件2)提交学院教学办(电子版即可)。

(二)开题答辩

1. 答辩时间:20203月30日下午2:30

2. 答辩形式: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采取“企业微信”会议模式组织开题。

3. 答辩内容:包括研究目标、研究计划、预期效果等,要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以 PPT 形式进行答辩,原则上由项目主持人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 8 分钟以内。

各项目要围绕各项目的目标和任务,积极准备,精心策划,做实做好教改项目的开题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良好基础。对于不能按期上报材料的项目,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中止项目研究。


附件1  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名单(答辩顺序)

附件2  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

                                                                 植物保护学院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