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征集 2020 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等科技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中国农学会征集 2020 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等科技成果的通知》(农学(学术)发〔2020〕1号)、《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推荐 2020 年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科技成果的通知》(陕农便函〔2020〕308号)文件予以转发。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申报人员认真研读《通知》和《遴选办法》,按照征集要求领域、条件和时间范围填写申报材料,超出征集要求的成果将不予受理。

此次征集要求为:近三年(2017-2019 年)农业农村领域(农学、土壤、园艺、植保、畜牧、兽医、水产、农业工程、农产品加工及其他)重大科技新成果,并需要同时满足征集要求中的 6 个条件。按照通知要求,学校每个二级单位申报不超过 2 项,每个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及国家级、省级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每类申报不超过 1 项。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成果遴选和申报材料编制工作,并于 2020 年 4 月 13 日 12:00 前将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报送科技推广处(交流中心 303 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刘典 齐高强

联系电话:87082848/87082850

邮 箱:tgc@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