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西农-南农农药学教学科研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勇 吴华 李永强   来源:科研办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2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系和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系联合举办的“农药学教学科研研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系24位教师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戴武教授、农药学系教学科研人员及在读研究生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致力于促进农药学学科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科创新发展。

戴武副院长、周明国教授分别代表会议举办方致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药学系主任冯俊涛教授主持上半场学术报告会,刘泽文教授和胡兆农教授分别就各单位农药学科科研情况进行介绍,叶永浩教授及李永强副教授分别就各单位农药学的教学工作进行介绍。南京农业大学农药学系主任华修德副教授主持下半场学术报告会,王勇副教授、吴顺凡副教授、左亚运及宋修士等老师依次作了学术报告。

会场氛围非常热烈,现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两校农药学科同行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更重要的是了吸取了双方在农药学学科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搭建平台,创建更多常态化的交流机制,推动农药学科教学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会议举办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药学点科研实验室、农药学教学实习基地和杨凌馥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