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作物土传病害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户雪敏 秦君 龚雪   来源:科研办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27-2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联合举办Workshop on Crop Soilborne Diseases学术研讨会。来自国内外不同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30余人针对主要土传病害病原菌的致病机理、代谢生理生化及其与寄主互作等展开了学术交流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南雨辰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Krishna Subbarao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周雷副研究员和张丹丹副研究员,以及我校的秦君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刘涛和李海源分别做了学术报告,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植物保护学院胡小平院长在对这次学术研讨会总结时指出,此次会议围绕土传病害关键科学问题,开展交流和深入讨论,都很精彩,使我们开阔了学术视野,寻找到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领域。

image.png

与会专家在植保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