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规范组织管理 提升党建质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为落实校党委制定的巡察整改任务,对标对表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5月23日晚上,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秘书许叶、组织秘书刘鸿彬在学院932报告厅,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部分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

张俊杰主持_6172.jpg

会上,张俊杰传达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发展党员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科级干部选任工作调研核查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学校此次调研核查的总体情况和学院在核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许叶6183.jpg

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秘书许叶、组织秘书刘鸿彬结合校党委调研核查工作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分享分别对党支部如何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工作规程进行详细讲解。

刘鸿彬_6222.jpg

最后,张俊杰指出,开展发展党员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科级干部选任工作调研核查,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标对表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行动,也是学院接受巡察整改任务的重要环节。要求各党支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举一反三、锲而不舍地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互相学习、经常交流,对调研核查反馈的问题,深入研究、认真分析,深刻反思,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整改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整改任务。